如果你來柬埔寨是為了渡假享受......
你一定要挑選一家不錯的飯店,因為真的太划算
如果你已經挑了一家不錯的飯店......
那麼你一定得在這邊大祭你的五臟廟,
因為...性價比實在太高了!!!

有一直收看檸檬遊記的朋友們都知道檸檬在旅程中對飯店的要求是"超高"的
我想我每一趟旅程中花最多時間做資料搜集就是在住宿方面吧~
這趟柬埔寨之旅當然不例外,行前早在各大訂房網站和Tripadvisor上做了功課
選定這家Golden Butterfly Villa !!!!
出發前還是被很多已經去過暹粒的朋友勸告別對柬國的旅店抱有太大的期望
於是我們都抱住'打定輸數'的心態來到這裡!!!
殊不知反而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的驚喜~~我要說: 這裡實在太棒了!!

首先要大讚的就是這裡的所有員工!要給十個讚!
五天四夜的住宿裡檸檬帶來種種問題他們都熱心地盡量提供幫忙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員工都掛着熱情且真誠的笑容
讓你每天愉快的出發,開心的歸來!

IMG_3427  

這次我要分享柬埔寨二人住宿花費每晚港幣$150不到的五星級體驗~~

第一天來到,因為轉機的關係,到達酒店已是晚上10點了
這裡的服務員笑得正燦爛地迎接我們坐下~送上迎賓飲品和點心 :)
這不就是星級飯店的迎賓服務嗎? 冰凍的青檸飲品消暑解渴
一洗整天機程帶來的疲倦~
而旁邊的香蕉糥米飯作為我們上樓休息前的宵夜實在這適合不過了~棒!

IMG_3328

熱情的服務員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樓之後耐心解釋房間及酒店的設施後才離開~

我們的溫馨小客房就是這個樣子~有人或許會認為這裡不算豪華
但我必須說的是,朋友們給我們的可怕建議是柬埔寨旅店中不可能沒有壁虎
要找到一家乾淨的旅店並非易事!
這裡冷氣夠涼!浴室熱水夠熱冷水夠凍!
連蚊子也不多一隻~對我們所聞得的可怕經歷比較起來己是超棒的!!

IMG_3329  

正如文章開首所講,如果你選定了一家不錯的飯店~你一定要在這裡大吃一頓
如果你覺得以上介紹的溫馨環境和星級服務也不能打動你的芳心!
那麼接下來為你誠意獻上Golden Butterfly Villa的美食~~

從開始旅遊以來,檸檬從未試過像這次一樣愛窩在酒店用餐~
一是因為檸檬較愛住民宿,沒有餐廳~哈哈!
二是大部份低成本的酒店餐廳都不太好吃而且超貴~~

而這一次~我們就把menu中的大部份都試了~
其中一天我們行程沒排太滿,甚至在酒店解決一天三餐~

在柬埔寨又便宜又好吃的往哪裡找?  Let's see......

首先想要推介的是Milk shake~不論早午晚餐,檸檬都會點上一杯
這裡的SHAKE有著牛奶的滑度,又有濃濃的果香~比例剛好
不論甚麼口味的SHAKE都是我在暹粒喝過最好喝的
IMG_3392  

******* Breakfast *******

我在柬埔寨渡過四個美好的早晨,其中三天都在酒店吃同一份美好的早餐
賣相不算精緻但超好吃的 Ham and cheese omelette with bread.
香濃的半溶芝士在奄列中流出來~完全沒法想像這是一份價值2.25美元的早餐
就是這份早餐讓我不得不提早爬起來用餐~
要不是看日出的那天沒有提早預訂早餐,我大概會把四個早晨都留給這份奄列
而且提早起來吃早餐對賴床指數爆燈的檸檬而言簡直是一個奇蹟!!!

IMG_3408

第二個早晨,翻翻menu時看到我愛的蒜蓉包
於是請求他們幫我把餐包改成蒜蓉包
(雖然也很不捨美味的棍包)
沒想到蒜蓉包跟奄列也很搭呢~好好吃:)
而且改成蒜蓉包之後賣相更美了 (笑)

IMG_1154

最後一天的早上~又有新的點子~奄列之外多點了一份Banana Pancake with honey
烤過的香蕉引出本身的甜度~Pancake厚身更像是一件蛋糕~甜甜的早晨=)

IMG_3413

*******  Day4 Lunch  *******
午餐時間,不妨來個歐陸風情~我們選了卡邦尼意粉和夏威夷Pizza
真不好意思,又是濃稠的cheese :D
為甚麼會想在柬埔寨吃Pizza呢??
除了因為想多嚐不同類型的出品之外,還因為朋友Amy向我們推介她去過的Night market中的red piano餐廳吃的pizza~~我們前天晚上嚐過也覺得不錯
於是對於我們十分滿意的餐廳~抱著一顆一較高下的心!!
結果不論在價錢,用料足和美味度上,Golden butterfly villa都完勝!

IMG_1222

IMG_1223  

 *******  Dinner  *******

吃晚餐的時候,我經常有身處泰國的錯覺,這裡有非常好吃的東南亞料理

越南米春卷~包著滿滿的蔬菜~辣汁也十分惹味
IMG_3385

但個人更偏愛炸春卷 <3 十分香脆燙口!
IMG_3438

 炒通菜的味道很像我們常去的泰國料理店~讚! 可以再辣一點 
IMG_3389

炒黃麵條(純粹直接用英文翻譯)
這種炒麵不知道是不是柬埔寨常吃的一種麵食~
在吳哥城裡的快炒店也能點到~蠻爽口彈牙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吳哥城裡要價6元~而這裡只索價一半
IMG_3388

菠蘿炒飯也是泰國菜常見的主食吧~用料很足呢
IMG_3439 

冬陰功~有別於在泰國吃到的酸辣口味~
濃濃的椰漿味更像是澳門的泰式料理店的口味~
實在是太對我們的口味~我們都在懷疑裡面的大廚是澳門來的XDIMG_3393

高棉咖哩~網上的資料十居其九都認為高棉咖喱不好吃~
但這一盤還不錯呢! 所以也無法確定它是否正宗~味道好吃就是了
IMG_3436

有被上面的美食俘虜你的心了嗎?
呀對了!除了以上這些之外,入住飯店還有贈送免費馬殺雞一小時
緊密又累死人的吳哥窟行程完結後,最爽就是來一個MASSAGE~

來暹粒旅遊,你只需要準備兩件事:
1. 找個好的落腳點  2. 找個好的TUK TUK司機  然後立刻出發!!

如果你也心動,就立刻按下面連結到Agoda訂房,參加檸檬的你訂酒店我做公益計劃吧~公益計劃詳情可看檸檬的置頂部落文^^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Agoda 更聰明的訂房幫手: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130/ce2bc2bf980623c9bed6f77a9672c948276b45cf63b2a0f90661b105?subid_1=&subid_2=&subid_3=

 

下一篇告訴你,好友推薦,好的TUK TUK司機Simao帶我去哪兒~~

arrow
arrow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