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月,13-21 布拉格 x 維也納9天

你試過......抬頭就遇見天使嗎?? 

我在布拉格就遇見過

她是Angelato義式手工雪糕!!

在布拉格的第二天,我們安排了城堡區的行程

之前說過,這趟旅程我們幾乎都用散步的方式遊走布拉格

看著我們手上的地圖,城堡區貌似是我們最遙遠的地段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要坐布拉格的有軌電車看看沿途風光

就在下車旳車站轉個彎,當檸檬認真看著地圖的時候

Angelato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 

這趟行程沒有任何規劃的情況下

就這樣讓我們遇見全捷克甜點排名第二的義式手工雪糕

那我們又為什麼會知道這些呢?

對!!!在我遇見她瞬間,腦波自動發送""你一定要吃她""的訊息

於是我就站在她的門外先google~haha

檸檬認為這絕對是天神的安排!!!

超愛甜點的我怎能不試試看呢?? (儘管氣溫是1度)

我們遇見的這家是二店~

位於Petrin Hill纜車站Ujezd對面

其實在火藥塔走過來也不遠

大概10分鐘不到吧~

因為我們就是在這邊下車準備散步到火藥塔的

沿路走來挺安靜,沒有太多的遊客

剛好可以靜靜的感受布拉格的美❤️ 

順帶一提,Angelato布拉格本店位於Havel's market哈維爾市集旁邊

有打算到市集逛逛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杯來自天使的甜蜜滋味喔~~

 

也許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我們進店時裡面只有三枱客人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好適合睡個午覺(誤)

  

 

  

Angelato二店的冰淇淋是加蓋式保存的~看起來酷酷的!!

不過就少了趴在顏色繽紛的雪糕櫃前看着的那種浪漫的感覺了XD

  

檸檬選了Double Chocolate口味,Mo兒則選了Rice的味道

一黑一白相映成選 (請自行腦補畫面)

單球雪糕 $40kz

  

雖然今天氣溫只有一度

不過因為暖氣很強

而且義式冰淇淋本來就融化得比較快

所以雪糕到手就逼不及待大口品嚐

雙份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

每一口冰淇淋都是濃稠的味蕾打轉着⋯

白米口味的冰淇淋就非常清爽

不太愛吃甜的Mo很喜歡

雖然跟日本吃到的白米冰淇淋口感不一樣

這個沒有米飯的顆粒

但是米的香氣和甜味都有保留在裡面

而且義式雪糕好像本來就是主打滑溜的呀XD

 

❤️店家資訊❤️

地址:Ujezd 24, 118 00 Praha

營業時間:11:00am-09:00pm

網站:http://angelato.eu/

是次消費:$80kz / 2人

 

希望你也會跟檸檬一樣,遇見天使降臨的瞬間,甜蜜而美妙!!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

也希望你會在我的FACEBOOK專頁訂閱留言~讓我們一起遇見世界每個角落的美好吧!!!

FACEBOOK不定期更新:戀上自助旅行90S後Lemon

 

arrow
arrow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