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柬埔寨行程中最悠閒的一天,沒有緊湊的行程,隨意走走停停
還記得,這天可以睡到9點~慵懶的梳洗準備着~
然後在酒店享用豐盛美味的早餐,感覺就像身在泰
國渡假一樣~

9點半,Simao如常準時到達,他帶著我們,遊覽了幾個市區內的寺廟~
這些寺廟是近年泰國,中國等地捐獻而建的,當地的居民平日就在裡面參拜(檸檬更有身處泰國的感覺了)

這樣悠閒恬靜的感覺,緊張忙碌的都市人都久違了吧

IMG_1168

路邊的小孩認字中,貧窮使這個國家中大量的小孩子終日在街上遊蕩~都市中,這個年齡的孩子坐在學校裡羨慕街外"自由"的人們,這裡的孩子則渴望著一個能夠上學的機會,到底真正的幸福又是甚麼呢?

IMG_1169

Simao哥,我們起程囉!這就是伴隨了我們幾天的Tuk Tuk車~
可能有人認為tuk tuk不是最舒服的走法,尤其要去一些比較遠的景點時坐汽車會比較好,不過幾天下來,習慣就好~我們甚至可以在Tuk Tuk上昏睡起來呢~(其實微風吹著還蠻好睡的,很多時候睡著睡著不經意地就到目的地了!哈哈!)

IMG_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