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年古都。
這城像是一個大冰庫,冰封住了千年的點滴,烙印在每位遊客的記憶中。
一日一朝代,就像翻閱著一本本的歷史書。

穿越明朝:

走上明城鐘樓,回望四大街的汽車穿梭着,一陣時空交錯的錯亂,卻不失違和感。

 IMG_4334

步入城門登上城牆,讚嘆甕城之妙,欣賞古人的戰略智慧。

IMG_1644

走進金庸:
「智取華山」,借助前人智慧輕鬆登頂論劍做英雄。

IMG_1731

走過長空棧道,歷經「命懸一線」,今後  還有何愄懼?

IMG_4498

夢回大唐:
慢步陜西歷史博物館,認識唐朝建築風韻,重溫數千年的文化,上一課活生生的歷史課。

IMG_4528  

遊走雁塔芙蓉園,細味盛唐藝術文化,一場夢,回到大唐。

IMG_4594

拜會秦王:
走入史書中的秦國,為秦兵馬俑之震懾。賞始皇的氣勢磅礡。

IMG_4769  

探索漢代:
看景帝之陵,探漢代之太平盛世。\

IMG_1819  

西安,一步一歷史。
遊走其中,彷彿遊越時空隧道。
愛歷史之人,必然樂在其中;不好史書之士,亦可從中了解。

千年古都西安,還埋藏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呢?

 

才剛回來一天,已經忍不住想要分享這幾天我在西安的故事~
還有呢~~~我在西安住得也不錯喔:)

這就先做個預告吧!等我先完成了柬埔寨的旅記,立刻分享我的西安考古遊~

更新:檸檬西安記全集>>http://lemonkuan.pixnet.net/blog/category/3259990

 

arrow
arrow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