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像澳門:D 有空就來澳門感受一下吧! 哈哈~


(攝自豐沙爾機場)


CIMG1437


歷經一天有多的時間,到達豐沙爾酒店的一刻,一切都覺得它完美


豐沙爾市區在近海邊的位置,而我們選的[Molhe Hotel]位於山上,景觀好靚ga


其實雖說是山上,小山丘就像澳門主教山一樣,


沿着小慢慢向着海邊下山走15mins左右即達市區中心(酒店有自製地圖提供)


第一天還有少許不習慣,走過一遍後,第二天我們已經可以通山走了:)


我們共住三晚,由於第一天傍晩才到達,而第四天清晨就出發Porto了...


 


所以第一晚跟第三晚就住這間比較簡單的天井景觀房間(因為便宜:D)


第二晚就搬到景觀開揚的房間 (我們的窮遊理念不是一直省錢而是希望能省錢又享受:D)


連住三天卻每晚都換房間,後來想想我們自覺麻煩了酒店職員


然而她們卻依舊親切!本身相當靚女的員工加上常常掛着笑容,美得讓人難忘!


 


IMG_0779


房間設計簡約,但十分舒適(而且有廚房,來渡假自己下廚就一流了)


同場加映:第二天我們換房間後..........."WA真係超靚LORRRR"


(by大叫姐CA,她超愛這些橙色屋頂的房子,未出發已經常常碎碎唸)


酒店的庭園好靚對吧?一進大門就是一條兩旁種滿花的碎石路...


走過碎石路就見這個悠閒的庭院了


by the way碎石路雖美但拖着旅行箱行很狼狽的...西葡之旅後我的旅行箱受重傷:(


CIMG1445


在酒店hea一會後就出發醫五臟廟,當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但太陽伯伯仍未走


拿着酒店提供的路線tips,很快便走到海邊


這裡有一整條街的餐廳,坐在室外吹着海風吃着我們歐遊的第一頓晚餐,涼涼的很寫意


(夜幕垂簾後,寫意沒了只剩下冷,因為我興奮得忘了帶外套外出,忽略了晝夜溫差)


IMG_0783


我們就這樣坐在路邊的餐桌,吹着海風


望着旁邊的纜車好有兒時回憶,小時候澳門的松山欖車長得跟它一個樣


但近年翻新後就不一樣了......想不到在這裡能再遇上呢:)


海邊一帶就有很多家餐廳,通通風格不一,而且門外就有MENU


建議大家在街上走走,找家自己喜歡的^^


很快已經晚上9點了,夏天的豐沙爾才開始入黑


但我們已經很累了,只想快快吃飽回酒店洗澡睡覺


想不到這裡真的隨便挑也有美味的


DINNER SET 15歐,有沙律主菜加飲品


整個西葡之旅我們一直在喝Sangria和咖啡...這裡的Sangria最正宗最好飲


我的吞拿魚沙律上桌,我喜歡西餐的擺盤,


不論甚麼食物都賣相精美,這個吞拿魚也很好吃


IMG_0789  


檸檬和CA的主菜都選了烤雞,這裡的烤雞是架子上掛着長長的一串串,很有趣


(一開始侍應生放上只有配菜和薯茸球的盤子時,我有點驚訝!我承認我大鄉里出城:D)


IMG_0794  


晚餐後挺著大肚子以火箭的速度跑回酒店休息!


PS:首次長途加轉機的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國菜 豐沙爾
    全站熱搜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