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緣份的駶使下突然決定踏足歐洲,身邊不少朋友都感到相當驚訝

老實說,我現在每次回想起,仍然會有種夢一場的感覺...

2013年初,葡萄牙航空TAP網站出現漏洞

tap

我與友人非常倉促買下香港>豐沙爾, 里斯本>香港的機票!

(這樣來回只需港幣$2612, 還可以100% SAVE星空聯盟飛行哩程)

就這樣開始了首次踏足歐洲的不思議之旅...

(為甚麼是法蘭克福? 對了~我們賺到了轉機的法蘭克福半天遊)

IMG_0728  

我的首篇遊記,就選對亞洲人而言陌生的豐沙爾開始吧=)

2013-07-13 香港 > 法蘭克福 > 里斯本 > 豐沙爾

歷經一整天的飛航加轉機,到達豐沙爾的時候已經相當累了

但是到達這個世界十大高難度降落的機場前,

當然要欣賞一下機師的超水準降落技術喇!

在豐沙爾機場降落,機師並不是正向着跑道下調高度的,

而是在相當接近地面時才來個180度轉彎再降落跑道的

在飛機的小窗口看得我拍爛手掌~~

下飛機後,仍豐沙爾的機場好特別,機場的兩側,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每次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就發狂的我當然像瘋了一樣!

對於兩個來自葡萄牙殖民地澳門的小朋友而言

這個小島的一切建築就讓我們多了一分回家的親切感:)

不管是馬路上的指示牌還是碎石路...

甚至地面上的STOP油漆標誌都能讓我們兩個大鄉里哇哇叫 "同澳門一樣GA"

STOP  

 

arrow
arrow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