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滿途,會是開往幸福的道路?""

我依舊記得LOCAL TOUR當日...

FACEBOOK上的我是這樣寫的...

IMG_0849    

因為FB有網友組了社團,集合了港澳購買了漏洞機票的網友

相互交換這趟旅程的資訊!讓我們在出發前更深地認識豐沙爾

也是因為他們的介紹,我們參與了這個超棒的當地一日遊

HAPPY TOUR 的 SOUTH - WEST TOUR (真的超棒~)

這趙旅程令我覺得這個小島是""幸福的國度""

因為整個小島,繁花滿地,五顏六色超浪漫!

其中,有很多我最喜歡的,代表幸福希望繡球花

(立刻”花痴”上身...小人為大家眼睛着想,已下刪數十張)

 CIMG1627   繡球  

在美景下即使隨意按下快門,每張都像明信片一樣!

CIMG1592  

 

上圖:BY 友人CA 之ZR1000 玩具MODE,害我想立刻買一部

 

IMG_5008  

拍攝時我都快趴在地上了~看着島上的花兒我真的樂翻了 :D

少女浪漫情懷就分享住咁多先~~

之後有空再補上LOCAL TOUR的詳細資訊^^

如果你單看這些花痴心情已經想去JOIN TOUR

可以找你們的酒店幫忙預訂 (葡萄牙人超熱情而樂於助人)

當地有很多經營這些TOUR的旅社

我們JOIN的是FACEBOOK社團好友介紹的 "HAPPY TOUR" ~

多種不同的TOUR可選~這個SOUTH-WEST TOUR 我俾滿分!

(25EUR半天遊,午餐自費! 人數視情況而定,我們同團就只有一對法國夫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chal localtour
    全站熱搜

    檸檬•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